北柒南玖

人生苦短,取悦自己,及时行乐
(非典型be文写手著名鸽王)

【饼四】对全世界说我爱你

禁一切!!!!!


背景上天!!!


 


[很沙雕的文,很沙雕的我,很沙雕的希望阿爸阿妈能接受,法律能接受,国家能接受,社会大众能接受—————个人观点,与任何其他人无关!]


 


【1】


[cp]想对你说呢,我没想过拯救你,我只是想陪你一段,你也是,陪我走一遭吧 ​​​[/cp]


 


 


 


烧饼派人上门提亲的时候,曹鹤阳去取快递,门铃响的时候,曹妈妈絮絮叨叨


“让你出门记得带钥匙总不带!都上大学了也不让我们省心!”


打开门,愣住了,,


“老婆,谁啊?是隔壁李奶奶吗?她早上还说阳阳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要来吃饭………呢”


曹爸爸也愣住了,六个人,全部黑西服,不认识,自家也算个中上生活水平,也没欠债,这………


曹爸曹妈有点害怕,,,小心开口


“请问,,你们找谁?”


“阿姨叔叔您们好!您们别怕,我们不是坏人,我叫张九龄,您们叫我九龄就成,,阿姨我们能不能进去聊聊…这一会邻居出来了……来来来,兄弟们往里进,大家就当自己家,别客气,别拘束。”


曹爸曹妈:……


 


秉承着上门就是客的原则,曹爸曹妈还是给他们沏了茶。


“叔叔阿姨,你们坐,,你们别紧张,我们真不是坏人,,曹鹤阳您们认识吧”


“不认识!”


“不认识!”


九龄:“额……叔叔阿姨我们真不是坏人…”


 


“爸妈!开门!我忘带钥匙了!妈!妈!”


阿姨os:早不回来!晚不回来!这个小兔崽子!


“大楠,去,给四哥开开门”


二老腾就站起来了,挡在王九龙面前


真高…真白…


“你们有什么事就冲我们!别动我家阳阳!他要欠你们钱我们还!阳阳还小!你们不能动他!不然…不然…我跟你们拼了!”


“哎哎哎…~阿姨您别冲动!!果盘放下!!…叔…叔…叔那茶杯挺贵的!!”


屋里“硝烟四起”


屋外


“妈~妈~~我亲爱滴妈妈~~我错了~我以后肯定带钥匙,,您行行好给我开开门呗~”


“妈~我的额娘…我好不容易回趟家…您给我开开门呗~我的妈!!”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有妈滴孩子像块宝~~”


 


曹家的房子:装修公司我谢谢你这么好的隔音效果!!


 


【2】


烧饼来的时候,曹鹤阳嗓子已经哑了一半了。


“你干嘛呢?”


“你来干嘛?我妈不给我开门,我进不去!!”


“我来娶你”


“去你大爷的…瞎说啥呢!”


“我说真的,我早上有事没来得及跟九龄他们过来,我让他们先来下聘了…”


“!!!”


“!!!”


都明白了…


曹鹤阳拍了拍烧饼的肩膀,痛心疾首的说


“兄弟,彰显你腿力的机会到了!”


“tuan”门开了,屋里好精彩…


茶杯碎的,果盘碎的,报纸乱的,抱枕里的棉絮飞的,爸妈好的,兄弟……也还好,脸上带点伤彰显男子汉气概!嗯!


“爸妈!你们干嘛呢?!你们没事吧!”


老两口连忙把人护在身后


“阳阳你快跑!别回来!我们还能撑会!”


四哥无奈扶额


“爸妈,你们误会了,他们是我朋友。”


“额~朋友?”


“嗯!朋友!”


“呵呵呵呵,,你看这事闹的!哈哈哈……哎呀,,你看这小伙子白白净净一看就是好人!”


九龙:阿姨,您刚刚用抱枕抽我的时候没这么温柔。


“对对对,,你看着小黑小子,多可爱!多招人疼!怎么会是黑社会呢…呵呵呵……”


九龄:叔叔,您刚刚用水杯砸我的时候您可没觉得我可爱。


 


一场乌龙过后,齐心协力收拾好屋子,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聊聊天了。


当事人烧饼正襟危坐,十分紧张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叫朱健峰,外号烧饼”


另一个当事人很害怕,,,又有一耐耐的期待


“烧饼你干嘛!”


兄弟该出手时就出手!


“哎呦四哥我脸疼,你快给我看看是不是破相了!”


 


“叔叔阿姨您们叫我烧饼就好,初次见面就吓到你们了,对不起!”恭恭敬敬鞠躬道歉。然后…


“这是我的房产证,户主都写了阳阳的名。这是我公司的股份转让,阳阳现在有我公司4%的股份。这是我的基金债券保险,受益人都是阳阳。也就是说我现在所有的钱都归阳阳管,所有的都是阳阳的…”


“你…你什么意思…”


“叔叔阿姨!请你们把阳阳嫁给我!我会对他好一辈子!”


“………你们…呵呵呵呵……开玩笑呢吧…你这孩子就爱开玩笑!曹鹤阳你给我滚过来!”


“妈……”


“妈什么妈!你是我妈!”


“我是男的~~”


“你还给我犟嘴!你还犟!!你气死我了…”


“妈…”


“跪下!”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九龄九龙窃窃私语


“老大,我们为什么跟着跪”


“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叫《听妈妈的话》”


“我听过,但是这不是咱妈”


“饼哥的丈母娘就是我们丈母娘,四哥的妈就是我们的妈,你明白了吗?”


“我……”


 


“你们跪下干嘛!!你们也想娶我儿子?!!!”


“不不不不不…”


 


 


 


【3】


“你……”


“阿姨,我叫烧饼”


“烧饼是吧…真心娶我家阳阳?”


“对!”


“阳阳,你愿意嫁给他吗?”


“妈,我跟烧饼说几句话”


“跪着!不准起来!当我们面说!你们几个站着干嘛!买菜做饭去啊!”


“噢噢噢……好好好,我们马上去!”


 


一家四口,跪着两个,坐着两个。


 


“烧饼,咱两高一认识到现在五年了,我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也知道你对我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对我好不代表你爱我,那可能只是一种依赖。就因为那次我无意救了你,你就觉得我是好人,你就对我好,你就强势进入我的生活,你没问过我的感受,一句你爱我就把我打发了。虽然同性婚姻合法已经很多年了,同性恋人也很多,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是个喜欢女孩子的正常男性,你对我的感觉只是因为在那之前别人都是看着你被打而我阻止了而已。你现在把所有物质都给了我是会让我有安全感,却又让我没安全感,你太聪明了,即使从头再来用不了多久你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朱总。但是我,除了钱,什么都没有了。钱是什么都能买到,但那个快快乐乐的曹鹤阳却回不来了。而且,,家族企业没有继承人……所以我不敢赌…爸妈…”


“阳阳你听我说!我知道…你说的我都知道。你拒绝我对你的好,你跟我保持距离,你给我介绍女朋友…很多事我都知道。我还是拼命对你好,不是因为你救过我,我来报恩。拉进跟你的距离,就是想跟好很深的了解你!跟所有女性保持距离,我不想身上有除你以外的味道。我这么做不是学着别人怎么谈恋爱,我长大的环境你看到过,我会不会那么幼稚你比我清楚。爱和不爱我能分辨。我很幸运遇到你,我不后悔爱上你。还有……这个是我做结扎手术的单子…孩子这玩意,不是你生的我都不要。如果以后你想要,我们就找代孕妈妈……”


“结扎?!!你什么时候做的……你疯了!你爸会打死你的!”


“阳阳,我爱你,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目的,就是希望在我爱你这条路上让你爱我更顺利一点。你是天底下最快乐的人,我爱你,我要守住你的快乐,你的一切!我家那边已经全部通过了。所以…曹鹤阳,请你嫁给我!”


话到动情处格外感人,曹妈妈抹抹眼泪


“要不你就答应了吧,也是委屈烧饼这孩子了…这么好的孩子怎么就眼瞎看上你了……”


“妈!!我才是你亲生的!”


“来来来,大饼啊,起来吧,这婚,叔叔阿姨答应了,,,曹鹤阳你给我跪好了!但是吧有几个条件,希望你能阿姨好吗?”


“妈!”


“闭嘴!”


“阿姨您说!我一定做到!”


“好孩子,阳阳从小被我们惯坏了,性子有点急,有点傻…以后你做事让着点他,他要是过分了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削死他!”


“阿姨,不会的!我会照顾好他的”


“你那些什么房子股份啥的,我们也不懂。你就全收回去吧。你们自己有一套房子就行,你给的太多,压的他太重,他受不了,只要给他一个家就行了,,装修让他自己鼓捣,,,我们这家就是他弄的,,这才有家的样子”


“阿姨,我明白了。”


“这孩子做事犟,以后麻烦你多照顾他了……他要偷偷吃零食…让他吃几口你在说他…别吓到他…你给他买个小台灯,如果你回去的晚,,他会害怕…督促他锻炼…他都快三高了…还有……”


“妈!我还没嫁人呢!!”


“妈,您说的我都记住了!您没嘱咐的我也都学到了,您放心,不管什么时候,曹鹤阳还是您最疼爱的阳阳!”


“好孩子!好孩子!”


 


 


 


“阿姨,我们回来了!买了好多菜!”


“哎呦,今晚阿姨给你们做大餐!”


“谢谢阿姨!”


“客气啥!都是一家人!”


 


九龄他们回来就闹腾了,烧饼又挨着曹鹤阳跪下


“愿意嫁给我吗?”


“你家求婚跪双腿?你家求婚没戒指?你家求婚新娘跪着?”


“妈不让你起来我有啥办法…”


“那是我妈!亲妈!”


“也是我亲妈~”


“那你告诉你亲妈让我起来”


“妈~~~~~”


“得了得了,起来吧!一会把桌子收拾出来,跟我准备晚饭”


“得嘞!”


 


几兄弟打打闹闹的时候,烧饼从怀里掏出戒指,重新单腿跪地


“曹鹤阳,请你把余生托付给我”


“嫁给他!”


“嫁给他!”


“嫁给他!”


“嫁给他!”


“…………!”


 


曹妈妈隔着厨房的门帘,看着烧饼把戒指套在曹鹤阳的无名指上。泪光闪闪,心里补了未说完的话:


这里永远是阳阳的家,也是你的家,常回家看看。


 


 


 


 


 


 


 


 


 


 


 


 


 


 


【同性合法那天,民政局一定很挤吧?同性合法那天,有些人也会有遗憾吧。】


评论(6)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