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柒南玖

人生苦短,取悦自己,及时行乐
(非典型be文写手著名鸽王)

【怀阳/阳怀】我爱你

禁一切!!!!!!!!


陶阳视角!!!!


 本来是双人视角,有上下两篇,但是我觉得这个要好一点,所以哪个就不发了。卑微求三连。


怀阳/阳怀无差!!!!


 


“你不转身怎么知道我离你那么近?”


 


筱怀约我出来的时候已经将近零点,我们这个职业就这样,散场差不多也都这个点儿,别人进入睡眠我们的夜生活才刚开始,但我不一样,筱怀说我是小小的年纪,老干部的生活,下了台就是回家休息。难得的还应了他的约。


 


 


11月份的北京比想象中的要冷,早上起床外面已经是一片白雪。出门时,还是筱怀给我找了了新的棉袄和围巾。太冷了,其实我想跟筱怀说有什么话,我们回家说没必要在外面说,但是我知道三年了,孩子长大了。有的话,不能再让他憋着了。


 


 


到约定地的时候又下起了小雪。意境特别美,像电视剧里下雪的时候,相爱的人总会相遇。不至于下雨时的那么狼狈,那么绝望。筱怀瘦了很多穿上棉袄都还没有以前那么胖。


 


“陶阳…”


你看小孩长大了,不叫师叔了,以前都是师叔长,师叔短,师叔吃饭,师叔喝茶,师叔不要熬夜,师叔我想你了,现在叫名字了。


 


“陶阳……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我到底有没有爱过你呢?我到底没有爱过你的,因为我一直爱着你。


认识你是通过三哥的口,三哥说新招的孩子特别乖,很努力很认真,学的也快,尊师重道,对人和善,是个好孩子,可惜总固定不下来一个搭档………


能让三哥夸的人不少,但也不多。突然间我就想见见你,见见怎么个尊师重道法。


然后就有了第一次见面,我看着台上的你,确实,业务水平不能算很高,但也是尽心尽力。台下的你和师兄弟玩的很好活泼开朗。为什么见了我就那么唯唯诺诺不敢开口呢?还脸红…那时候我就觉得你真的好可爱。转天就跟三哥开了口哥把那孩子给我吧。三哥把你当宝贝儿,跟我说崽呀,那孩子……我知道他的顾虑是什么,我和他保证让他放心,我会好好对你。


 


我们在一起搭多好啊!少年老成这个词用在我身上确实合适,年少时经历的事情太多。只能在哥哥们面前耍耍小性子。在平辈和小一辈面前,我就要担起大人的模样。时常也都忘了我也还是个孩子,也就比你大两岁。你对我太过尊敬了,让我一直觉得你很不愿意和我搭。夹扇打手你不干,轻微触碰你也不干,让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选错了搭档,后来看了朋友录的视频才发现你的脸又红了。


 


慢慢的这情况有了改变,你敢说敢动敢做敢闹腾了。可能你也看了很多视频,可能你也听三哥说了很多话。可能你也知道我喜欢你。不,你不会知道我喜欢你,你心里一直有结,一直有关于我和大林的结。但是,我知道你喜欢我。


 


我不解释,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我和大林从小到大的交情,从小到大的友谊。但只关乎亲情,没有爱情。可能你是听了太多后台所有兄弟们的话,可能你是看的太多朋友们做的视频,觉得我和大林在一起的时候,星辰万里我的眼里全是他。但是,那不是一种对他的爱,完完全全只是一种敬仰,弟弟对哥哥的敬仰。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所以即使在一起三年了,你还是觉得我不爱你。


 


可能我真的没让你觉得我爱你吧。因为你的情况我都只能跟三哥了解。你不在的时候我只能抱着你的外套睡觉。不敢给你打电话,不敢跟你视频既怕别人说你,也怕自己觉得自己矫情,不知道怎么告诉你,每次你骑摩托出去的时候我都会害怕不是不相信你的车技,但我还是害怕。每次你跟兄弟出去喝酒,不是不想阻拦,但还是觉得你应该有自己的空间,我只能看着电视抱着手机等着别人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你已经回家了,然后才关灯上床假装已经睡着。感受你偷偷摸摸进屋偷偷摸摸脱外套,偷偷摸摸上床,然后抱着我一起睡觉我整个悬着的心才能放下。这些都是一些小事吧,小到自己觉得很矫情,小到我说不出口,小到让你觉得我不爱你。


 


雪越下越大了,你的眼睛都红了。


“陶阳,我们分手吧。”


我知道的,逃不掉,不说出口都逃不掉。


“筱怀,我听别人玩过分手一个游戏。就是背对背走99步转身,如果还能看见对方,我们就不要分手好不好?”


“好…”


 


我背对着你走了五步,然后转身看着你,雪越下越大。


我跟在你后面走了94步。我在想你会不会转身看看我?


如果你转身,我就很大声的告诉你。


于筱怀,其实我和大林没什么


其实我很害怕一个人在家


其实我特别爱吃你做的饭


其实跟你在家的时候我特别开心


其实你一个人出去喝酒我特别反对


其实你骑摩托车我特别没有安全感


其实我也想在你出差的时候给你打电话,打视频跟你撒娇说我想你了


其实我喜欢胖胖的你


其实我也很爱你


对不起,是我不敢告诉你我爱你


 


还好你转身了!还是那么可爱,眼睛红红的,肩膀抖的很厉害。你是不是也怕转身就见不到我了?我也好害怕!还好…


 


“小师叔你吓死我!!我好害怕,一转身你就没了!我以后再也不敢说分手了!”


“我爱你!像你爱我一样!很爱很爱!”


 


雪越下越大,雪花落在我们头上,好像垂暮年华一起到老。


评论(6)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