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柒南玖

人生苦短,取悦自己,及时行乐
(非典型be文写手著名鸽王)

你那么爱我

禁一切!!!!!!!!!!!!

(我对饼四动手了,原来的情节我给改了,,,也不是很虐,,,看看孩子吧。。感觉我快霉了)

 

 

 

 

 

烧饼出事的时候手里还捧着给媳妇儿准备的十周年玫瑰,火红的玫瑰染上他的血液更加娇艳。

天使问他

“后悔救那个小姑娘吗?”

后悔,当然后悔,命都没了怎么不后悔。以后我媳妇儿就一个人生活了,不知道龄龙那俩崽子能不能照顾好他,也没人照顾他饮食起居了。爸妈得多伤心啊!我能不后悔吗!!!但是,

“不后悔,后悔啥呀!你看那姑娘多可爱。”

“介于好人有好报,我多给你一天的时间。明晚十二点我来接你。”

 

 

 

8:00/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满房间一角。四漂亮一脚把饼哥踹下床

“把窗帘拉上!”

“……”

乖乖服从命令阻断阳光进入,摸索着爬上床

“媳妇儿~”

“别说话,别动我,再睡会…困”

“好~”

不说不动就抱着,贪婪汲取爱人身上特有的香味。

睡会,我们再睡会。我在陪你睡会。

 

11:00/

“饼爷,今天干嘛?”

“这天不错的,出去走走?”

“不想去,冷”

“媳妇儿,你在这么懒下去要被嫌弃了~”

“你敢吗?”

“不敢~不敢我媳妇儿什么样我都喜欢~”

“那不得了”

最终还是出门了,天冷,四哥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

“啦啦啦啦啦”

“媳妇儿你说啥呢?”

“啦啦啦啦啦”

“媳妇儿?”

“围巾勒着我了!”

“哦哦哦~~我给你弄弄,这天太冷了,你一着凉肯定感冒,围个围巾挡挡风。好了,能喘气吗?”

“热~”

“乖,忍忍”

“哦~”

你看多小的一件事,但我就想你动手为我做,不为别的,就因为那个人是你,只有你我才能任性矫情。

你看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没了我你以后怎么办!你个傻子,你能不能不要让我这么担心,这么舍不得!

 

14:30/

周一,除了他们好像全世界都在上班。很幸福,只有他们,没人打扰。其实是他求了天使好久才要到的一个结界,不然哪会有人不打扰。

“大饼子,去哪啊!我们走好久了,我累了~~~”

“快了,快到了”

“再不到你就背我!我压死你!”

“晚上背你回去。到了。”

到了,也不是什么特别惊喜的地方,但确实又是很惊喜的地方。

“游乐城?!哇!多久没来了?”

“好久了,怎么样?喜欢吗?”

“喜欢!………不会被认出来吗?”

“不会!”

“?”

“今天周一,只有我们”

只有我们呐!

“快快快,,这个这个,呀!烧饼你好菜,一个娃娃都抓不起来~让你看看哥哥的实力!”

最后将近一百个币总共就抓了四个娃娃

“骗子!绝对是黑心商家!这不科学!机器有问题!烧饼!你还笑!”

“哈哈哈哈~媳妇儿你好厉害,四个娃娃呢!”

“讨厌!走!哥哥带你飙车去!”

“好的老佛爷!”

四爷对于玩是认真的,游戏赛车试一下,太空舱浪一下,跳舞机来一下,投篮来一下,所有能碰的都尽量来一下。

“呼呼呼呼~累死我了!好久没这么玩过了”

“媳妇儿,你跟我一起去健身房呗,运动一下”

“烧云饼!你就是嫌我胖!”

“没有~我是担心你的身体”

“那你能让我吃个雪糕吗?”

“………”

你看你不锻炼还爱吃甜食,你都三高了还不注意身体!你说说你!

 

18:00/

对于吃四哥也是认真的,天黑了,人渐渐多了,他也玩够了,玩累了,肚子就抗议了。

“我们晚上吃啥啊?”

“九龄让去他家吃”

“小崽子会做饭?”

“估计是刚睡醒,饿了让我们过去做”

“那我们去吗?”

“你都跟他妈似的了,你舍得让你儿子饿死?估计你儿媳妇儿也在。”

“那行吧,我们吃啥,火锅吧!这天最适合吃火锅。”

“行!”

“我给九龙打电话让他买菜去!小兔崽子还想吃白食那是不可能的!”

“媳妇儿说的对!”

“嗯!我累了,你背我”

“好!”

“我重吗?”

“有点~”

“烧!云!饼!”

“全世界在身上能不重吗?”

“你嫌弃我!”

“没有!”

“有!”

“没有!”

“有!”

“媳妇儿”

“嗯?”

“十周年快乐!我爱你!下辈子你还是我媳妇儿!”

“得了吧,下辈子我可不嫁给你了!天天嫌弃我胖”

“那不行!这是预定了的,曹鹤阳只能是我的!”

“哎呦喂!又不是你说了算~”

“就我说了算!”

“啧啧~~”

 

22:00/

在小崽子那饱餐一顿,高高兴兴回家。玩一天确实累了,四哥都没洗脸就睡着了。饼哥给四哥擦脸,换衣服,给他盖好被子,坐在床边上,拉着他的手,絮絮叨叨。

“我可告诉你,以后少出去喝酒,就你那点酒量被人卖了都不知道!你少让我操心你一点。知道不?”

 

“我跟你说,一日三餐必须好好的,按时按质按量吃,你胖吗?不胖!但是你不能只吃油炸食品!有时候我都想把你那些辣条丢了,又怕你可怜兮兮的样子。唉,你以后少吃一点知道不!”

 

“还有你必须要去锻炼身体,我都跟九龙说好了,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不然我就生气!你想想我生气你还得哄我,多麻烦对不对。所以你就乖乖的,好好的!”

 

“还有爸妈那边得麻烦你多照顾了,老人家身体不好,能糊弄就糊弄一下吧,晚点知道晚点好。”

“还有理赔啥的或者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反正受益人都是你,你差不多就领养一个孩子陪着你,不然我真的不放心。”

 

“媳妇儿,你别太难过,该吃吃该喝喝,我就是先去给你探探路,没啥大事,你就好好的!”

 

“媳妇儿,我跟你说~…”

 

 

00:00

“时间到了…你该走了”

“我……我……我…好多话还没说呢!你在给我一点时间!几分钟就行!”

“五分钟,快点。”

 

亲亲四漂亮手上的婚戒,站起身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

“曹鹤阳是烧饼的,下辈子也是。我爱你。”

 

 

00:05

他走了,床上的人缓缓睁开眼睛,眼泪顺着眼角滑落。

“好。下辈子我还嫁给你。”

 

6:00

“四哥,今天饼哥出殡,你还好吗?”

“九龄给我拿身红大褂吧。我昨晚梦到他了。他说下辈子还娶我。结婚的时候他说我穿红大褂好看,我现在就穿给他看,不能让他忘了我,不然下辈子,他就找不到我了。他就找不到了我了…”

“四哥,你没事吧!四哥!四哥!快叫救护车!”

“不用!我没事!你别急,,,我没事,”

 

 

 

我想你了,我想马上见你。但你要我好好活着,那我就好好活着。你说我下辈子还要嫁给你我就嫁给你。只要你说的,都依你。但你那么爱我,为什么还是把我一个人留下了…………

评论(15)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